We appreciate the trust you have in Merry Maids

我们服务

劳工保险

我 们 很 重 视 客 户 的 感 受,并 事 事 以 客 户 利 益 着 想。我 们 已 购 买 了 劳 工 保 险,用 以 保 障 您 和 员 工。如 员 工 不 幸 在 您 家 中 工 作 时 发 生 意 外,请 不 用 担 心 所 有 医 疗 赔 偿,我 们 会 为 员 工 申 报 保 险 及 办 理 所 有 文 件。

24小时优质服务保证

如 员 工 到 访 做 清 洁 时 您 不 在 家,请 不 用 担 心 她 们 会 否 依 从 你 的 心 意 去 清 洁 家 居。我 们 提 供 了 24 小 时 优 质 服 务 保 证 给 客 户。如 您 有 任 何 地 方 不 太 满 意,请 于 服 务 后 24 小 时 内 致 电 本 公 司,我 们 乐 意 再 亲 临 府 上 清 洁 不 太 满 意 的 范 围,直 到 您 满 意 为 此。这 项 保 证 并 不 适 用 于 家 居 钟 点 服 务。

留匙服务

您 可 以 选 择 留 匙 服 务,而 无 需 要 经 常 留 在 家 中 等 待 服 务 员 的 来 临 或 等 待 服 务 员 完 成 工 作。您 交 托 给 我 们 的 锁 匙,我 们 会 使 用 一 个 有 加 密 系 统 的 保 管 箱 保 管,以 保 证 您 的 家 居 安 全。这 项 服 务 并 不 适 用 于 家 居 钟 点 服 务。

我们的服务员

我 们 会 仔 细 地 筛 选 有 潜 质 的 雇 员 和 检 查 他 们 的 履 历,选 取 那 些 合 资 格 而 又 喜 欢 家 居 清 洁 的 申 请 人。我 们 非 常 感 谢 您 对 Merry Maids 的 信 任,允 许 我 们 在 您 家 工 作,我 们 知 道 您 会 很 小 心 选 择 家 居 清 洁 服 务 公 司,所 以 我 们 选 择 雇 员 时 亦 采 取 同 样 的 态 度 去 挑 选 员 工。

Merry Maids 只 雇 用 合 法 的 香 港 居 民 为 雇 员。在 Merry Maids,我 们 会 对 员 工 提 供 一 个 完 整 的 培 训 课 程。各 个 队 友 都 会 由 一 位 经 验 丰 富 的 督 导 员 训 练 其 技 术 和 解 释 Merry Maids 的 清 洁 标 准。我 们 使 用 市 场 上 最 完 整 的 录 影 带 培 训 及 有 督 导 员 与 每 位 培 训 员 实 习 工 作,直 到 他 们 完 全 掌 握 了 每 个 必 要 的 技 巧,保 证 提 供 我 们 要 求 的 优 质 清 洁 水 准。

意外导致损毁保险

工 作 的 时 候,我 们 的 服 务 员 都 会 很 小 心 您 家 里 的 任 何 物 品,但 我 们 仍 然 为 您 提 供 意 外 导 致 损 毁 保 险,保 障 我 们 的 客 户。这 项 保 险 并 不 适 用 于 家 居 钟 点 服 务。

请填写以下资料:

客户种类
 
*姓名
*联络电话
*电邮
地址
建筑面积
(平方尺)

请选择所需清洁服务:

特别清洁

服务类型
傢俬
清洁玻璃窗
选择服务日期?
电梯直逹楼层

卓越家居清洁服务

服务类型
使 用 频 率
服务日子
选用留匙服务吗?
需要熨衣服服务吗?
家里宠物
电梯直逹楼层

家居钟点服务

服务次数 收费 平均每次收费
*备注:
  • 由购买日开始计算,每张代用券有效期为六个月。
  • 每张代用券可换取一节4小时家居钟点清洁服务。
  • 所有代用券不可退款或转让。
  • 较偏远地区可能会徵收车费津贴。
请选择以下的钟点服务时段
电梯直逹楼层

窗户清洁

窗户有窗花
选择服务日期?

Merry Maids 专业家居清洁套装

包括多用途清洁剂 (500毫升)丶特强霉渍分解剂 (240毫升)丶厕缸清洁剂 (500毫升)丶化油剂 (500毫升)丶 3 块清洁专用布(红丶蓝丶白)。
包括多用途清洁剂 (500毫升)丶特强霉渍分解剂 (240毫升)丶厕缸清洁剂 (500毫升)丶化油剂 (500毫升)丶柠檬油 (240毫升)丶顽固污渍清洁剂 (500毫升)丶地板水 (240毫升)丶玻璃水 (500毫升)丶3 块清洁专用布(红丶蓝丶白)。

Please fill in your informatio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