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ensure that our customers are completely satisfied with our service.

卓越家居清洁服务

为你度身订造的卓越服务 ......

我 们 会 因 应 客 户 要 求 而 定 出 个 别 的 家 居 清 洁 服 务 计 划。 Merry Maids 会 派 出 2 位 清 洁 队 员,穿 着 指 定 制 服 到 客 户 府 上 服 务 。所 有 清 洁 员 工 均 受 过 专 业 训 练,确 保 提 供 高 质 素 服 务 。此 服 务 并 没 有 时 限,员 工 每 次 必 会 完 成 全 屋 清 洁 程 序 才 离 去 。

凡 惠 顾 卓 越 家 居 清 洁 服 务,都 享 有 优 先 选 择 服 务 时 间 的 优 惠。除 此 之 外,我 们 更 会 为 卓 越 客 户 预 约 所 有 服 务 时 间 至 年 底。如 客 人 没 有 更 改 服 务 时 间,我 们 会 确 保 所 有 预 约 不 变。

我 们 乐 意 为 客 户 免 费 估 价。我 们 会 亲 身 到 府 上 了 解 环 境 及 客 户 的 要 求,并 定 出 合 适 的 清 洁 工 序 给 客 户 参 考。

自备专清洁用品及用具 ......

我 们 会 带 备 专 业 清 洁 用 品 及 用 具 到 府 上,以 保 持 优 质 水 准 (此 项 目 并 不 另 外 收 费)。我 们 的 清 洁 用 品 及 清 洁 工 序,完 全 符 合 美 国 联 邦 职 业 健 康 及 安 全 条 例。因 此,客 户 可 安 心 选 用 我 们 的 服 务。

无须费时等候清洁员工......

为 了 更 方 便 顾 客 去 善 用 安 排 自 己 的 私 人 空 间,我 们 欢 迎 客 户 选 择 留 匙 服 务,以 便 自 行 上 门 做 清 洁。客 户 可 安 心 地 享 受 自 己 的 写 意 空 间,不 用 在 家 等 待 清 洁 人 员 到 访。

优质保证 ......

Merry Maids 的 宗 旨 是 希 望 顾 客 对 我 们 的 服 务 称 心 满 意 ! 如 员 工 到 访 做 清 洁 时,而 客 人 不 在 家,我 们 会 提 供 24 小 时 优 质 服 务 保 证 。如 客 人 有 任 何 地 方 不 太 满 意可 于 24 小 时 内 通 知 本 公 司,我 们 会 派 员 工 再 到 府 上,免 费 清 洁 客 户 不 满 的 范 围,直 至 满 意 为 此 。

有关收费 ......

只 需 填 妥 服 务/产 品 订 购 表 格,我 们 会 尽 快 送 上 报 价 单。

付款 ......

于 下 个 服 务 月 月 初 结 胀,只 接 受 信 用 卡 或 银 行 户 口 直 接 过 户 结 胀。

预 缴 相 等 于 一 个 月 之 服 务 费 作 为 按 金,此 按 金 将 会 在 停 止 服 务 时 全 数 退 还。

请填写以下资料:

客户种类
 
*姓名
*联络电话
*电邮
地址
建筑面积
(平方尺)

请选择所需清洁服务:

特别清洁

服务类型
傢俬
清洁玻璃窗
选择服务日期?
电梯直逹楼层

卓越家居清洁服务

服务类型
使 用 频 率
服务日子
选用留匙服务吗?
需要熨衣服服务吗?
家里宠物
电梯直逹楼层

家居钟点服务

服务次数 收费 平均每次收费
*备注:
  • 由购买日开始计算,每张代用券有效期为六个月。
  • 每张代用券可换取一节4小时家居钟点清洁服务。
  • 所有代用券不可退款或转让。
  • 较偏远地区可能会徵收车费津贴。
请选择以下的钟点服务时段
电梯直逹楼层

窗户清洁

窗户有窗花
选择服务日期?

Merry Maids 专业家居清洁套装

包括多用途清洁剂 (500毫升)丶特强霉渍分解剂 (240毫升)丶厕缸清洁剂 (500毫升)丶化油剂 (500毫升)丶 3 块清洁专用布(红丶蓝丶白)。
包括多用途清洁剂 (500毫升)丶特强霉渍分解剂 (240毫升)丶厕缸清洁剂 (500毫升)丶化油剂 (500毫升)丶柠檬油 (240毫升)丶顽固污渍清洁剂 (500毫升)丶地板水 (240毫升)丶玻璃水 (500毫升)丶3 块清洁专用布(红丶蓝丶白)。

Please fill in your information: